DSC00769-1.jpg   3/28真是忙碌的好日子,一天就有三張紅炸彈,國中好友同一掛就有2人娶妻,外加大學老師也是娶妻,就是忙碌啦,當天去了兩場:柯仔&高老師。對毅哥有點抱歉,實在是炸彈太晚到了。

 

先說說中午柯仔的婚宴吧!柯仔跟美麗的玟妤在一起也好幾年了,大概彼此早有認定了吧!所以當柯仔&玟妤工作都穩定且ㄧ起進入警界服務後,就先買屋後結婚,一起未彼此的未來努力,這種感覺挺不錯的。因為愛對方,所以願意爲彼此當互相的依靠,一對大男人小女人就這麼結合了,我只能說「天作之合」。

 

中午的婚宴算是盛大的,既溫馨又熱鬧。溫馨則是柯仔大聲朗讀出他的愛妻宣言,十足的呈現了他的愛&責任;熱鬧則是柯爸爸請了一支爵士樂隊表演,不單是熱鬧有質感,當下更是像開了場演唱會,不錯,我喜歡。

晚上高老師的婚宴,我完全就是當作去開同學會的心情了,許多畢業9年不見的同學都現身了,胖了、老了、成熟了、頭禿了、娶妻了、嫁人了、生子了,當然還是有跟我ㄧ樣孤家寡人四處飄蕩的靈魂啦!再次的相聚就有點把彼此拉回到畢業的那一刻的感覺,人事已非的感覺,挺妙的。

 

說回到婚宴吧!我的老師算起來是高齡44歲了,當年敎我的時候算是很年輕的老師囉!也因為年輕,所以跟我們這群剛上大學的毛頭們挺合的,還曾經跟我們一起去班遊烤肉ㄌㄟ!當然我老師高齡結婚不是因為長的醜啦!應該是沒有遇到對的人吧!這次他的婚宴有點像是盛大的尾牙,很多很有趣的橋段,包含被主持人拱上去帶著新娘一起跳「你是我的花朵」,帥吧! P3280051-1.jpg 

 

有回憶、有祝福,盛大的婚宴也結束,再次祝福今天結婚的新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