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失戀,因為很久沒有戀愛了,找不到人可以複習失戀的感覺,(哈哈!過分的巧),是我的摯友失戀了。

這場戀情談了幾年了吧!我想大家都會贊成分手分的好,爲啥呢?因為那男的結婚了。婚前就認識他了,台中~桃園仍然熱線不斷,後來那男的據說在家裡要求下跟一個國小老師相親結婚,說真的我們其他人不太相信這原因啦!大家一致認為他「腳踏兩條船」,不過,畢竟身陷其中的不是我們,多說只會讓摯友更封閉自己的心情&故事,所以大家只是說說,偶爾問問,關心一下摯友的狀況。

昨天下午突然在MSN上說:「她跟他分手了,因為真的很累!」我想也是吧!甜蜜、悲傷都無法與大家分享,你的未來裏沒有我,我的未來裏沒有你,對他們來說,都是種苦。所以就這樣「分手了!」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對摯友說甚麼安慰他的話,只好說:「需要我就CALL我吧!反正我很閒。」此時此刻多說啥都是多餘的,讓他在自己過去的戀情裡走出來吧!

 

昨天在電視裡看到討論「敗犬是單身公害的話題」,我要說,那些結過婚的又何必來招惹這些單身者呢!不要把錯都推在別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