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新歡呢?想想我脫離舊愛(登山背包)已經好幾年了,這當中都在醉生夢死當中度過,除此之外連體重計上的數字也越來越大,某天竟然被自己的體重嚇到,太可怕了!不但體重上升,連身體也虛弱的讓健保卡的看診次數從20次突破到去年將近40次,哈哈~我應該已經把我家人繳出去的健保費都賺回來了吧?!

雖然體重上升,可是我自己看起來體型倒是還好呀!可是就在三月多某日突然在一分鐘之內體溫直衝38.8度,嚇了我一跳,溫度高的連校護都衝到教室叫我趕快去看醫生,我只好拋下我那班小天使去看帥哥醫生了.雖然看完醫生也吃了藥,但是在之後的4天卻是每天都發燒,但妙的是每天只發燒3小時,除此之外一點感冒症狀都沒有,雖然醫生說喉嚨有點腫,但是以我每年看感冒20次以上的經驗,那根本就不會發燒.

第四天晚上我又開始發燒了,而且身體的溫度是混亂的,頭發燒,手發冷,腳卻也是高溫,終於我開口跟巧媽媽說,我應該是撞邪吧!巧媽媽就很迅速的走出大門摘了些香茅&抹草,放進鍋中煮過再讓我洗澡,沒想到~~就退燒了,然後一點症狀也沒有.第二天我還特地去跟校護報告,他也露出一臉疑惑.

因為這樣讓我驚覺或許我的身體已經承受不了我的體重,所以開始抗議了吧!於是我開始積極的運動,一開始只是每周跳1~2次拳擊有氧,後來增加到3~5次,再配合我的減肥藥&飲食控制,總算體重開始下降.

因為看TV跳有氧我怕在一陣子我就懶了,而且也怕運動量會無法再增加,所以就想說買台腳踏車來騎騎吧!一開始我先到我每天都會經過的那間捷安特看看,去看看的意思就是我根本就沒概念,該騎哪種車?稍微跟店員了解後,回家上網查資料.一周後又再去了一趟,發現我喜歡上那台紫色的jolli,所以我又回家查了資料,還跟學長&朋友討論過,決定就是她了,第三天我帶著錢&巧媽媽一起去買車時,那個我熟悉的位置竟然空了,店員竟然告訴我~~剛賣掉囉!真是靠邀到極點ㄟ!就這樣我跟巧媽媽失落的回家了.雖然失落,但是巧巧有打不死蟑螂的精神,又上網找車,也跟學長聊,他建議我買iguana,我就說我明天下班再去看看吧!現在自行車的熱潮太盛了,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車.

第二天下班我又再去,果然店裡是沒有IGUANA 14吋的車,我就只好很失望的纏著老闆娘跟他聊,他就只好說~那就訂車吧!但是不知道哪天會來!!我ㄌㄟ~!我就拿著型錄專心的蹲在角落看車,這時一個店員就來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他說~我如果要通勤,買JOLLI車子太重了,會騎到抓狂.IGUANA又價格較高,建議我考慮其他的,他推薦了M3.可是我記得剛剛明明就沒有其他14吋的車在店裡了,他就說~他們有保留一台是客人訂的,但是早上取消了,他問我喜歡甚麼顏色,我說藍色,他就說可惜他們留的是黃色,吼~~~我就說,不管啦!先看車我才會考慮啦!他就帶我去倉庫試騎,試完我覺得還OK.我就說,讓我回家考慮一下,所以我回家又問我學長了,想不到他的新女友之前也是騎黃色M3,學長說這M3至少在功能上是適合我的,所以我就下定決心去買它了.

吃完晚餐,我開著阿灰再度到捷安特,開口就說我要那台M3了,呼~~!!還好早點來,因為它已經從倉庫拉到賣場了,我就趕緊說~就是它了.於是老闆娘就把他拉出來給我,呵呵~終於踏實的牽住車了,應該不會再被人買走了.於是我就選好配備,付好錢,請店員把它放進阿灰的肚子裡,開開心心的回家了.想不到現在買一台車竟然這麼困難,我一定會好好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