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我賭到了!從去年開始考代課到今年約莫考了快要20間學校吧?!真是超級佩服我自己的毅力的.可是說真的我考的很不爽,跟我很熟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的口調&組織能力其實不差,甚至於說比很多人還好,而且我的台風勢很穩健的,所以我一直都考不上說真的我超級沮喪的,幾乎快要推翻自己的能力了.去年後期在考試的場合跟在場的代課老師聊,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在賭!!賭什麼呢?睹這間學校有沒有內定的人選.或者說大家乾脆練習口試&試教吧!!其實這真的很可悲,很多有熱忱的流浪老師卻一直賭一直賭,也一直消耗自己的熱忱,去年有一場口試,評審問我,我對教育有熱忱嗎?其實我只能回答--應該還有--,而不是非常有,當時我很想告訴他,如果每間學校都保持2/3的內定,我想應該就沒有人有熱忱了吧!!

上週依然在失敗中度過,但是終於被我報到一間學校是沒人報名的,當時很開心卻也很惶恐,因為很多學校是以--未達錄取標準,不予錄取的.所以我很擔心輸給自己,還好,我沒輸給自己,總算對自己有個交代了.今天校長跟我談了一下,他說,教育界並沒有特別要內定某人,只是誰都會給自己原來認識的老師較高的分數.雖然這樣說是為內定合理化,不過我不太認同囉!也或許有天,如果是我被內定,我就極度認同了吧!!期待未來都是公平競爭的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