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旅行 兩種性別 三地出發 四架飛機 五日美好回憶 

這次去日本對我來說有點算是意外吧!本來該跟高中死黨們一起去,可惜中間發生了點事,所以就跟大學展翅的好友們一起去囉!這是的計畫郁瑩從半年多前就計畫好了,只是沒有問我是不是要一起去,直到95年10月才問我,當然我都先說,看看我的死黨們吧!雖然如此,郁瑩還是在10月份就先訂好了民宿--池袋之家,現在一且就等人員到位囉!很不巧的,11月意外發生,所以我就跳槽啦!也因為這樣的過程,造就了這次的「展翅東京之旅」。這次的行程中,郁瑩負責訂民宿,晟宇負責機票,我就負責看書規劃行程,就是很協調的組合。(我看了7本書ㄟ!!!) 

0112
早上7點晟宇到我家接我,我們準備搭乘日亞航10:00的EG200飛往東京,飛機上的餐點還不錯啦!尤其是米果,這次我我喝白酒、晟宇喝紅酒,呵呵~才剛出門就喝的醉醺醺的,在快要抵達東京時空姐通知我們在窗外可以看見富士山,哇~果然好清楚唷!看到富士山後約莫20分鐘就準備降落了,時間是12:55,就這麼我到了東京。也看到從高雄出發在那裡等我們的雅琪。所以我們三人就搭乘京成特急往我們即將落腳4晚的池袋之家。搭乘京成特急需要在日暮里轉車才能到池袋,所以當我們到了池袋已經是日本時間4點了,不過我很得意唷!因為我表哥說;我們沒有日本通又都第一次去,到了池袋大概6點多吧!呵呵~所以我很得意啦! 

到了池袋,我們跟池袋之家老闆娘聯絡過請他來接我們,因為我們住的是別館,不過挺幸運的唷!因為別館就在池袋站北口出去約30公尺處,所以很方便。放好行李我就吵著要快點出去玩了,因為我想去池袋太陽城吃餃子,就東池袋亂晃了一陣子,終於找到了,可惜餃子因為是在遊樂區裡所以要收門票300圓,於是乎就放棄了,小小的遺憾。過了沒多久第四位成員郁瑩也從美國趕來跟我們會合了,雖然過程有點烏龍,但總算來是到了。經過討論,我就說;因為才7點半我們直接衝去澀谷吃築地本店迴轉壽司吧!就這樣~我們就浩浩蕩蕩的衝去澀谷吃壽司囉! 

到了澀谷我們幾個人光是在路口找路方便看地圖定位就花了好一陣子了,澀谷的路還真是難搞ㄟ!好不容易看懂地圖也找到我們的築地本店迴轉壽司,還好沒很多人,哇~!!錯!錯!錯!店內坐滿了人,依近去店員就給我們看告示『每盤105圓,每人20分鐘內限吃7盤』好嚇人唷!於是我們4人分2組排隊等著吃了。第一盤我跟郁瑩吃的是鮪魚吧!真的是不錯吃啦!很鮮!忽然看見隔壁的人跟壽司師傅叫「烏你!」哇~原來海膽要用叫的啊!所以我們也叫了一盤烏你,哇~靠!!真腥!!想不到郁瑩就這麼給他吐出來了,慘唷!我們兩大美女很快的在20分鐘內拼完了14盤,哈哈~很優秀吧! 吃完壽司就展開澀谷亂逛囉!我們先去的地方是無意間看見的迪士尼STORE,裡面擺滿了各種布偶真的很棒ㄟ!而且他竟然沒阻止我們在裡面拍照,所以我們在裡面大肆拍了許多照片。因為之前表姊告訴那裏有GMP所以我自己就先衝去看看了,說真的,我覺得還好ㄟ,大概那不是我穿衣服的風格吧!不過他們的店家真的太早打烊了,所以我沒有機會去看附近的ZARA真可惜。
雖然有些許遺憾,但是在路邊發現一家可麗餅的攤子因為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所以又進去買了可麗餅,我吃的包著草苺&提拉米蘇&濃濃奶香的奶油,真的不錯吃唷!就這麼拿著可麗餅邊走邊吃往車站的方向前進,當然另外的目的是要去跟忠犬八公的銅像拍照,聽說這是過去日本人常常約見面的標的物,那當然要去留念一下囉!拍完照約23:00,該回池袋休息睡覺囉!想不到第一天還挺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