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旅行 兩種性別 三地出發 四架飛機 五日美好回憶 

0113這是到日本的第二天,聽說我們第五位成員英慈學姊昨晚12點才到民宿,真是辛苦ㄋㄟ!為了趕今天的第一個行程築地市場,所以我們約07:30集合,因為第一次遇到要轉車的情況,所以中間出了點錯,但是還是在8點半之前抵達築地市場,因為大家都很餓了,所以我們很快的找尋表哥推薦的「壽司大」壽司,哇~看到一長排的常在排隊ㄟ,不會吧!雅琪看到外國人就去跟他搭訕詢問一下,那人竟然已經排了一小時囉!而且看情況他還要在一個多小時才會到吧!天ㄚ!!但是來了怎麼可以不朝盛一下呢?!我們也傻傻的排了,但是在20分鐘後我們放棄囉!因為不想早餐變午餐。後來去了另一間「仲見」壽司飯,這真的是一家很爛的店,竟然因為店員誤會我們的意思而不給我們進去吃,很令人生氣,想也知道不可能5人吃ㄧ碗飯,就這樣把我們擋在門外,太過分了,一定要PO上網攪一噸。

 
就這樣我們5人帶著憤怒離開,就在隔壁條巷子找到ㄧ家壽司店~(魚旨)勘,看起來窗明几淨,店員看起來很合善,所以我們就進去吃了,更令人興奮的是有一師傅說了一口流利的英文,大家都知道我英文差,但是此時聽到英文卻是件令人開心的事,至少不會溝通不良,就這樣我們點了2份海鮮飯&許多握壽司,開心的吃了早餐。我真心的推薦(魚旨)勘真的很好吃,而且萬一沒人會講日文時,更是該去那裡省的出門受氣,而且那位師傅還表演一手給我看真的不錯。

 帶著滿足離開(魚旨)勘,去逛築地市場裡面,真的有包羅萬象的海鮮類,都很便宜ㄟ!那種長腳蟹之類的每隻1200圓,來到台灣幾乎都是日圓變台幣了,下次來一定要買來吃。不單逛了海鮮市場,我們也逛了蔬果部,或許來晚了,大部分的商家都打烊囉!我看到草莓就想買,於是買了一盒,學姊後來又買一盒草莓&一袋橘子,都很甜很好吃。 

下一個地點是築地本願寺,途中我們經過築地外市場,也看到很多攤販,後來我發現,似乎這才是我們該來吃飯的地方,很多壽司&拉麵都很便宜,當然排隊的店也不少,下次可以先來這裡唷!走著走著我看到一家賣烤鰻魚的店,我買了一串烤魚肝200圓,哇~好好吃ㄟ!因為太好吃了,我又忍不住邊走邊吃,說真的我不是故意沒水準的,還好只是小小一串,而且轉個彎就是本院寺了,簡單的拍拍照,去WC,在樓下吃個草莓橘子,已經13:20了準備出發往明治神宮吧! 

日本的電車真的很方便,我們選擇在國立競技場站下車,雖然要走很久,但是就順便逛逛囉!我們大約14:00抵達明治神宮,先看到的是一個巨大的鳥居,穿過鳥居看到的是一片茂密的森林,這感覺挺舒服的,很難想像在大城市裏竟然有這種舒適的小森林。或許是新年期間好多人都到這裡來參拜,我們還看見一個新車祈福的儀式,日本真是什麼東西都有,真有趣。另外我們還看到2對新人,我們還跟其中一位新娘拍照,挺幸運的唷! 

看完主建築我們就離開準備去SNOOPY TOWN,在離開之前看到大鳥居,據記載他的木頭是來自台灣的丹大山樹齡1500年,一定要給他用力拍一下囉! SNOOPY TOWN就在明治神宮出口處,正確來說在原宿站的正對面,原宿站的建築很有特色,值得多拍幾張照片唷! SNOOPY TOWN裡面擺滿了各種SNOOPY的東西,很可愛!我買了一個可愛手機吊飾。

 離開SNOOPY TOWN我們在原宿街頭亂逛,然後去竹下通吃可麗餅,說真的,我覺得還好ㄟ!沒有前一天在澀谷吃的讚,不過也是來朝聖啦!吃完可麗餅我們就撘電車去新宿囉!到新宿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表哥大力推薦的「豚珍館」吃豬排飯,我要對表哥的詳細描述稱讚一下『JR線新宿西口出來2. 左邊是小田急百貨 3. 找斑馬線到對面馬路 4. 前走一點會有一家電器店 5.兩個小巷口後百元商店巷口左轉 右邊是新宿西口郵局 6. 直走右邊有個abc鞋店和松屋中間的小巷右轉 7. 轉彎後前方五公尺左側路邊就有招牌 8.招牌邊上樓梯 店在二樓 【基本上找到'新宿西口郵便局' 轉兩個彎就到】』如果不是這麼清楚,我大概永遠都找不到吧!!豚珍館應該是當地人吃的一家小餐館,小小的,大約只可以容納20人左右,不過始終都一直有人進來,來到豬排飯的店一定要點豬排飯阿!我吃了第一口的感覺是;哇!好厚實,充滿肉汁,炸的真是好,而且很便宜850圓。還好這一餐大家都吃的挺滿意的,親愛的表哥~感謝你! 

離開豚珍館,我們走路去東京都廳看夜景,這裡是免費開放的場所,可以省去一筆登上東京鐵塔的費用而且景觀視野真的不錯,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東京鐵塔被遮住了一些。大概是我們今天太早起了吧!大家都很累了,所以我們不到9點就離開新宿,回池袋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