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最大的工作就是和所有的老朋友們一起一直吃。

716和實習的姐妹們去龍潭相當有名的景觀餐廳~老爸的後花園用餐,個人相當失望,基本上硬體設備還不錯,我認為舒服&寬敞,最適合帶寵物來奔跑。但是這天的餐就讓我大大不爽了,我的烤春雞就是一隻不像進過烤箱的雞,大概剛從滷鍋拉起來沒多久吧!最嚴重的是~竟然沒熟。還好不是一隻會飛的雞,看照片可以理解我爲何這麼不爽。巧很少把食物剩下,除非很糟,很不幸蛋糕我只吃了一半,所以這裡再也不來了,大家加油吧!希望他們可以變更好。

老爸的後花園  

 老爸的後花園2

  

 老爸的後花園不熟的雞

 0718跟小學同學到去年感覺還不錯的藍月莊園用餐,還好那個美好的感覺還在,他們的燉飯真的不錯吃,大推薦!不過也有遜的~羊肉義大利麵。據說麵是手工麵,不過麵煮的有點太爛了,羊肉煮的水準大概跟我差不多,但是不好意思唷!我是不會煮飯的,明白我的意思了吧!真是太對不起藍月的主廚了,但是基本上我給你們很高的評價唷!我同學們都說會想再來呢!當然薄餅是我們也很愛的食物,不愧為招牌餐點,希望下次去的時候依然是美味的餐點。

藍月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