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跟自己的關係不大,就是自己死黨的事吧!
可是好像同一群人的命運會很相像,
有人執著在一個話說的很好聽的男人身上,
有人捨不得放開交往多年男友的手,即使已經分手~
有人情願呆呆的守著不屬於自己的人,
有人想結婚,卻要配合男友的人生計畫,等待~
不知道ㄟ,就是有這麼多的事情,讓大家牽絆在一起,
我有朋友說,就是因為是死黨,所以命運相似,綁在一起呀!
 
死黨心愛的中醫師說要讓感情慢慢淡掉,
對於感情豐沛的她,真的很不好受,因為愛好深~
偷偷掉淚,卻還是逃不過他的眼,
雖然這些她早就知道的事,但是要面對時,總會很痛!
真的~我可以感受到那種痛.
如果我有那麼一天,可以有人很用力的抱我一下嘛?
我不想大哭,因為眼睛會腫,我不要變成鹹蛋超人!
唉~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