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士林的科教館看~龐貝展
我對這類的展覽還挺有興趣的,
而且今天是非假日,人少,所以可以看的很仔細.
這次展出的物品還挺多的,而且很多很細緻的物品,
讓人十分佩服,原來在2000年前手工可以這麼細緻,
我和豫2人一起很認真的研究了每個物品,
嗯~讚嘆!除了這些物品外,還看了一部影片,
是BBC拍的~龐貝的最後一天.
它把龐貝發生的實況呈現了一次,
那時候對火山的未知,對生命的無法掌握與無助,
一波波的災難,一群一群人的死去,
我的感想是~與其慢慢的面對死亡,
還不如壯烈的自我了斷,
或是積極的逃離那環境,
等待,期待,失望,絕望,死亡~
緩慢的死亡,絕對不是那刻的人會想選擇的!
 
巧~我熱愛生命,以上只是我看影片的感想啦!!別嚇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