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要說,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的檢定考通過囉!!
以後大家可以叫我''巧慧老師''囉!!
其實考完檢定考,對完答案以後自己心裡多少都有個底,
不是高分落榜就是低分飛過,果然~低分飛過!!又撘末班車囉!
那種感覺就是慶幸,至少對過去幾年的自己有一個交代,
不是荒廢,不是白活的感覺,心情頓時輕鬆了不少~^_^
 
檢定通過其實也只是一個小小的階段,因為真的困境在後面,
教師甄試才是問題最大的,尤其今年大部分的縣市都不開正式缺,
唉~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何必這樣糟蹋我們這些有熱誠的老師呢?
 
或許是大環境!或許是自己的怠惰,其實我不怎麼努力在準備考試,
不知道ㄟ,就是一種沒力,就是找不是目標,找不到自我!!
我自己有一種退步的感覺,現在的自己覺得距離過去好遙遠,
其實我並不是一直緬懷過去,只是我覺得那種雄心壯志
我不知道該去哪裡找尋了,我不得不說,我迷失了!!
我迷失在未來裡,我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唉~三聲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