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中原大學的停車場,看到一對高中生的小情侶在拉扯,
會提出來大概就是他們拉扯的情況有點嚴重了,
男的看起來很氣憤,很用力的把女生架走,
而女生則是千方百計的要脫離,
我看了好一會,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本來想要到警衛室請警衛去關切一下的,後來我卻沒做這件事.
 
剛好這天中午看到新聞說,有國中生被毆打,路人視而不見,
我再把我看到的事情連在一起,其實我很怕那女生會發生事情,
因為那男生的表情太可怕了,不過停車場人車來來去去,
也沒人停下來問一下,唉~社會真冷漠!
 
其實對於這件事,我是有點後悔的,
但是萬一人家只是小吵架,那我豈不是雞媽媽的媽媽了?
所以呀~還是找個個性好的另一伴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