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有多無聊就有多無聊,送妹妹回去他婆家之後,自己開著ㄚ灰想去石門水庫兜風,因為心情有點悶,大概是上週度假時發生太多事情吧!所以心情沒很舒爽,所以這週很想放空,回絕了雨神兄的邀約,自己完全放空.

小小的迷了一下路,好不容易到了石門水庫在石門山的入口,可惜大門緊閉要另一個門才有開,可惜我懶懶的,
所以就開著ㄚ灰去附近的''湖水岸''餐廳坐坐.嗯~一個單身女子自己走入餐廳還挺引人側目的,我坐下來,看了看菜單,點了份下午茶,有薰衣草鬆餅&美式咖啡,不過我換點摩卡奇諾(當然要加價囉),可惜湖水岸沒有雜誌,唯一有的是報紙,所以我只好享用我的下午茶餐看著我家也有的報紙.

花了一個多小時認真研讀報紙,當然他們的餐很棒,所以我才會自己一個人去放空.說真的,自己一個人放空的感覺還不錯!尤其最近遇到很多事,看看庭園裡的花草,灰灰的天空,渾濁的石門水庫,一切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