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好久,終於要出發了,可是哪個死沒良心的海棠卻來攪局,真想罵髒話哩~!不過任何人都別想阻擋我小巧出遊,尤其這次可是我們四大美女高中畢業後第一次一起全員到齊過夜,誰想阻擋我----殺無赦!!
 
終於在7/16凌晨3點半搭上自南崁出發的統聯客運,因為我們是最後上車的旅客,所以所有的好位置的被坐滿了,只剩下最後一排,而且隣坐的人還睡的東倒西歪的,啊~你嘛幫幫忙,睡像好看一點啦!雖然空間很差,但是實在是太累嚕,所以就這麼睡睡醒醒的晃到了高雄,時間大概是早上七點半。
 
一下車就有運將大哥跑來問要不要搭車到墾丁,每人300元,嗯~可是我們實在是肚子有點餓,所以就捨棄他們吃早餐去了,而且網路上都說「每人250元」,300好像貴了些。步行了一小段路,我們看到一家好像很好吃的早餐店,而且東西還挺多的唷!我們就點了一堆食物,滿臉滿足的準備吃下去,咦~!怎麼吃起來的感覺跟賣相差這麼多呀!挺難吃的哩!算了~美女們一臉疲憊要準備去麥當勞梳洗一番,才好美美的去墾丁囉!
 
麥當勞果然是我們的好朋友,提供了良好的空間讓我們刷刷牙、洗洗臉、上上妝、擦擦防曬油,呀呼~!一切都是這麼完美,美女們要準備下樓找車囉!
 
找呀找~好像都是300元ㄟ!那麼就搭剛剛路邊那個看起來很和善的運將阿姨的車吧!希望她的車可別太差,而且她還說一小時40分就到了唷!哈哈~那我們就有很多時間可以玩耍了哩!
 
運將阿姨是開南二高,一路上我們開心的像小鳥飛起來似的,在車裡大聲的聊天,瘋狂的拍照,當然還要問問阿姨哪裡有俗又大碗的東西可以租借囉!呵呵~小小的幸運,運將阿姨好像是專門負責我們這種散客的,他給我們水上活動三合一只要500元唷!雖然運將阿姨號稱她可以一小時40分抵達,但是她實在是太忙了一直講手機,開了快2H,還好我們不趕時間,否則~就翻桌囉!!到了墾丁,租好機車,辦好水上活動的行程,美女們就出發往第一站社頂公園去囉!
 
小巧我好久沒來墾丁囉!上次來是大一暑假的事,墾丁的晴空仍然蔚藍,大尖山也依然佇立在那,唯一變的是人比當年多了N倍,我和靜如騎一台小摩,玉雯和甯騎一台,玉雯是飆風族,我是蝸牛族,我始終只能看到他們的車尾燈,唉呀!沒關係啦~來墾丁就是要慢慢吹風,享受大自然呀!
 
很快的就到了社頂公園,美女們要把小摩停到公有停車場裡,想不到,管理員說----女生免停車費,呵呵~真開心,原來停車場也有LADY’S DAY呀!墾丁太熱了,口好渴,先買瓶椰子汁解渴吧!順便就晃進了社頂公園,前方有服務台,看看唄~原來是一群有志青年在當解說員呀!可是我們錯過了10:30的遊園講說ㄟ,看就只好先看看入口的講說牌囉,才不會進去都看不懂,白走一糟呀!忽然,冒出一個聲音----你們需要講解嗎?我們可以為你們解說唷!YA~果然賴在服務台附近是對的,於是就有兩個很有熱誠的俊男要帶我們遊園解說囉!哈哈~超級VIP,二個解說員(小童&小阮)為4個美女解說,羨慕吧!不過我真的要抱怨,因為小童真的是冷笑話天王,沿途講了一堆冷笑話,明明天氣快熱死人了,還讓我們一陣寒。相較之下小阮就比較認真的解說囉!不過…他們實在是有眼不識泰山,不知道小巧我學識豐富,為了考師資班被摧殘了幾年,再加上沒事就愛看電視,老問我們一些自以為很難的問題,不得不很驕傲的說,要不是美女我有更重要的目標要達成,早就來電電你們囉!快叫大姐饒命吧!
 
在冷風中嘻鬧聲不斷,當然也學了很多知識,很感謝小童&小阮陪我們2H,讓我們第一站就充飽了電,我們這3天一定會很讚的。
 
吃午餐囉~該吃啥米東東好呢?怎麼墾丁大街上都擠滿了車&人呀!難道他們不知道海棠要來了嗎?真是不知死活的傢伙~!好吧…美女們也懶的跟大家擠,就是麥當勞吧!想不到墾丁麥當勞也是一大觀光景點,裡面依然擠滿了飢餓的人,還好我們人多可以分工,於是飆風雯很快的就找到一個好位置,蝸牛小巧就慢慢的跟在後面,順便去補補妝啦!嗯~終於吃到墾丁第一餐,滿足唷!吃飽也差不多2點了,該去〈鹿角〉準備午睡補棉囉! 〈鹿角〉是一間民宿,我在雜誌上看到的,還真有點小貴,週六日2晚住起來也要7300元,感覺就是簡單大方,挺乾淨的,也很安靜,給個85分吧。
 
睡一覺起來已經四點囉,要去玩水上活動了。記得老闆娘說—過了南灣的第二個紅綠燈左轉,…。然後呢?算了,往後壁湖方向前進就對了,啊~有叉路,還是打電話請教練來接我們好了。
 
總算到了後壁湖,啥米~!!我們的教練有一隻手綁三角巾,完蛋了。換好潛水衣,拿好裝備,獨臂教練帶我們下水囉。好像只有小巧我不怎麼害怕ㄟ,甯非常緊張唷!只好獨臂教練帶著她練習一下囉!很快的獨臂教練就把我們交給另一個只剩眼框是白的帥教練,白眼帥教練帶著我們優遊海面,看水底的魚&珊瑚,真是美呀!還有好深的海溝唷。咦~怎麼一直聽到甯和玉雯的聊天聲呀?他們沒潛入水嗎?還是抬頭看看好了,不會吧!!!明明兩個美女都有潛入水中,還能在水中一直聊天,真是令小巧佩服萬分。
 
浮潛了一段距離,準備上快艇玩香蕉船囉!除了小巧外,另三個美女都不會游泳,都有點小緊張ㄋㄟ!放心啦!有小巧在,一切搞定,我可是身上儲備了很多游泳圈哩!我們是第2批上香蕉船的,很努力的觀察第一船會在哪時候翻,不看還好,一看,連小巧我都有點緊張了。上船吧!今天因為海棠要來,所以風浪有點小大,做了香蕉船在海面跳躍奔馳,刺激唷!啊~咕嚕!咕嚕!鼻子進水了,耳朵也進水了,海水好鹹唷!快讓我上快艇,真刺激,甯一開始很害怕的,想不到也說好玩了。還要再一次,這次我們要坐前面,更刺激了,撲咚,又翻了,呵呵~還好我腰力好,多撐了2秒,可是一上船三個美女就說----誰壓我的頭?害我多喝一口水。玉雯坐第一,甯&靜如,第4是我。ㄟ…好像是我ㄋㄟ,我不是故意的啦!別扁我。連續玩了3次香蕉船,準備玩快艇囉,啊~~~船長竟然壓車,小恐怖唷,好怕在水裡—擂殘,還好只是虛張聲勢。太陽下山了,趕不上關山落日了,算了,去貓鼻頭看看吧。
 
在往貓鼻頭的路上天色漸黑,但是沿途的景色還挺不錯的ㄋㄟ,下車拍照吧,美女們身著泳衣,擺出撩人的姿勢,用力的拍下去啦!也因為拍的太認真所以去到貓鼻頭時,已經啥米都看不見囉。只好打道回鹿角,洗香香準備迎接墾丁的夜晚吧!
洗完澡,本來想去對面的迪迪小吃享用晚餐,沒想到已經晚上九點了還客滿,那只好去〈冒煙的喬〉試看看囉。呵呵~真幸運,馬上就有位置。看我小巧點菜的功力,果然點了滿滿一桌好料,問點菜的俊男說,還有其他菜値得推薦的嗎?想不到俊男那雙電眼竟然看著我說----已經很多囉!如果不夠等一會再點吧!唉呀~!真是不好意思ㄋㄟ。不過幫我們點菜的俊男雖然長的不高,但是他的眼睛超電人的唷!小巧我快被電焦了。哈哈~吃的超滿足的,味道都很濃郁,以後來一定要再吃。
 
    吃完晚餐已經快11點了,騎小摩回鹿角吧!ㄟ…聽到有人廣播—國際歌謠節現在開放免費入場,美女們一起去吧?NO~NO~NO,累了,要休息囉!好吧!三位美女小巧我自個去享受墾丁的夜囉。今天果然很VIP,連去歌謠節都沒啥人,最後一場結束時竟然只剩4個人,連樂團4人+主持人,呵呵~全場只有9個人ㄟ,讚吧。小逛一下墾丁大街,小巧我也要回去睡覺囉!明天還要大玩特玩呢!
 
    起床囉~想不到也有小巧第一個起床的時候,沒辦法我只要出來玩耍,我的體力就是平常的3倍啦!早餐吃啥?還是麥當勞吧。今天要往佳樂水的方向前進,沿途經過聨勤活動中心前的草原,上次來的時候就很喜歡那裡了,這次一定要在這多拍幾張照片。天開始風雲變色囉,快往佳樂水出發吧!這一段路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唷,左邊是草地,右邊是大海,如果不是海棠來訪一定更棒。到了佳樂水,我們在門口逗留了30秒決定不買門票進去,於是就往旁邊的小徑騎去,騎往海邊,看到海棠所帶來的大浪,越來越大,只好拍拍照就閃人囉!
 
    依據地圖我們可以沿著200號公路去「出火」,果然小摩騎約30分鐘就到了,大老遠看好多人唷,走近一看,ㄎ~!真沒水準,竟然有攤販在圍籬裡賣烤雞蛋、烤玉米,沒水準到一個極點囉!!還是快走吧,省的生氣。很快的就到恆春古城的東門了,想不到維護的還挺好的,因為開始下雨了,只好很快的拍拍照就離開。12點了下一站是〈董娘的店〉準備吃午餐囉。聽說曠肉飯很好吃,果然很讚,還有涼拌洋蔥、手工豆腐、冷熱冰(特別推薦糖水&芋頭…超讚!)準備要離開時還跟其他客人帶來的大狗玩玩,一隻是黃金獵犬,一隻威瑪獵犬(如果沒記錯) 。海棠開始下雨了,想去昨天錯過的貓鼻頭,可是騎到半路與越下越大只好停在苧麻歷史園區的涼亭,討論一下該怎麼辦,還是回鹿角吧!不過我們先去〈墾丁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吸收一下新知吧。只有小巧自己去看了龍坑生態區的影片介紹,如果明天好天氣,我一定要去。大概逗留了1小時吧,回去補眠囉。不甘寂寞的小巧怎麼會就這麼回去睡覺呢,於是跟靜如商量,我們去〈墾丁牧場的合作社〉看看有啥好吃的吧!啊~啥米尚青?墾丁牧場的羊奶尚青啦!吼!小巧我一喝就快吐奶了,果然很新鮮。該吃的吃完了,真的要回去補眠囉!
 
這次補眠起來快六點,美女們肚子有點餓了ㄟ,可是我們的訂了八點半要吃迪迪小吃,還是先去吃吃大街上的小吃吧。稍稍逛了一下,肚子真的餓了,看到吳師傅滷味,聽說他的蛇椒很辣很讚,所以我們這四個愛吃辣的辣妹就衝過去啦!ㄎ~!真的很辣ㄟ~!小巧我沾了一口就投降了,讓給其他三個辣妹吧。吃完滷味距離八點半還有半小時,所以我們決定回鹿角的咖啡吧坐一下,拍了很多張照片,有點不夠ㄟ,等吃完飯回來再繼續。因為剛剛吃滷味吃的有點飽,所以該吃的迪迪小吃我們吃的並不多,或許口味也不怎麼合我們的胃口吧!還是繼續回鹿角玩耍拍照吧。
 
這次我們在鹿角分別點了雞尾酒,小巧我點—長島冰茶,哇!!酒味挺濃的,還好我們是住樓上,不然麻煩就大囉!一邊喝酒,一邊拍的很多照片,分別都很作做,因為小巧天生就是一臉可愛娃娃臉,想要裝嫵媚都沒辦法,一裝就像在搞笑,唉~認命了。玩到11點,累了,該回去洗香香,準備休息囉。
 
說是要休息,這天四大美女完全不顧美容覺這東西,瘋狂的聊天,隱約記得睡意出現時,似乎是2點半吧!這時海棠開始呼呼叫囉!
 
睡醒時已經是早上八點半了,本來計畫好今天的雨天備案是要去海生館,可是風好大唷,還是先打電話去問問吧,萬一沒開,不就白跑了一趟。ㄎ~電話接不通,還是回家吧!跟運將阿姨聯絡,請他派車來接我們去高雄,想不到派了一台很恐怖的車,因為車上除了我們四人外,還在加了一對情侶,也就是說,車上共有7個人,而請運將大哥開車像是開快艇一樣,風大、雨大,時速還飆到100公里,車上的我們驚呼聲四起,太恐怖了,比我們前天玩的快艇還快艇,阿彌陀佛~希望我可以平安到高雄。記得去墾丁時,運將阿姨開了2H,想不到風大雨大,視線不清,我們竟然1.5H就到高雄,厲害吧!恐怖吧!

更恐怖的,我們一下車就搭上一輛野雞車,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因為其他客運都沒開,台鐵更是前所未有的全面停駛,幸好我們有位子,否則一路從高雄站回中壢,我一定沿路靠妖的。誇張的是,那台野雞車尚大概擠滿了70個人吧,現在我依然覺得我可以在這裡打墾丁遊記,是上天賜與我的,感謝天啊~我會認真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