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朋友上來找我,我們約好一起去淡水,當然主要原因是昨天天氣超好,如果知道今天天氣這麼差,我大概也懶的出門吧!
去到淡水,我們撘乘渡輪去漁人碼頭,風雨ˋ大浪,差點把我剛剛吃的東西吐出來,還好航行時間不長,否則我就掛點囉!一直飄著雨,大概也只能在漁人碼頭散散步,就再撘乘渡輪往八里前進囉!
天氣真的很差,所以四處的遊客都很少,吃東西買東西都能很隨性,不會被擠的很不爽,所以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啦!!
今天朋友幫我拍了一堆照片,還幫我做美工,所以就貼上來分享囉!這是一份很令人感動的禮物唷!
要點進來看唷!有一張特別的照片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