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4捷克---卡洛維瓦利&瑪莉安斯凱
這一天享用完早餐就要離開布拉格了,在集合時我們那些大人還在說「這裡很多皮件很讚又便宜,沒買到真可惜!」呵呵~是有那麼點遺憾啦!

一出飯店大門看到印有加利利旅行社的遊覽車那種驕傲就來了,呵呵~!今天要先搭車去卡洛維瓦利,這裡是一個溫泉區,一共有5個溫泉,這裡的溫泉是可飲用的,據說在當地需要醫師的診斷才可以進去唷!捷克人真是龜毛,在台灣泡溫泉就像是全民運動般的方便。從布拉格到卡洛維瓦利大約車程是2H,風景很不錯,有經過遼闊的農地,還有茂密的森林,當然還有我很痛恨的山路,我承認是我自己白目明知今天要拉車還不吃暈車藥,所以「享受」暈車之苦是應該的。

一到了卡洛維瓦利先看到的是普普飯店,據說每年這裡都會舉辦影展唷!當然飯店白色又古典的造型很不錯啦!我們漫步在卡洛維瓦利的街上發現這個內陸的市鎮賣海鮮的方式挺特別的,不像我們海鮮快炒餐廳的那種形式,反而很像高級料理亭,其中一家店上面還貼著成龍的照片,表示他到此一遊。

我們先進去加加林噴泉,主要是因為他是一棟很現代的溫泉館,館方很貼心的將溫泉區分成5種溫度,讓遊客去感受不同的口感,說真的溫泉水還真不討喜,冷的就像是喝生鏽的水,熱的就好點了。在這裡喝溫泉水還可以順便買溫泉杯,拿著溫泉杯喝溫泉水,別有風情啦!加加林之所以叫做噴泉,是因為真的有一個不斷噴出的溫泉,大概有3層樓以上吧!另外值得一題得是,在捷克這裡上冊所要付錢唷!換算成台幣8~14元不等,所以巧巧我就少喝很多水,因為不想貢獻太多錢在WC。

離開噴泉館,一路走會看到其他的溫泉長廊,這些建築上就很簡單囉!雖然說是簡單但是真的不要跟簡陋畫上等號啦!他們還是有經過設計的。

今天的午餐是在好兵帥克餐廳享用豬腳餐。好兵帥克是一個小說家哈謝克人物,有點陽奉陰違的感覺,但是他是以他的祖國為重。這間餐廳似乎超級有名的,因為很多遊客都會走近看看!因為店內不大,又被2團加利利給包場了,所以別人進不來。這一餐的豬腳真的很大一個ㄟ,雖然說2人一個但是我覺得4人一個都吃不完唷!這時候就好想打包給我家皮皮吃,呵呵~!皮很Q,肉算是多汁囉!當然沾他們的白色芥末醬超讚的。飯後繼續小鎮觀光。

VIVI解說的最後一個地方是溫泉公園,這裡真的很漂亮唷!如果時間很長,坐在小湖邊的長椅上曬太陽一定是很愜意的事!溫泉公園裡當然有溫泉囉!他叫做金蛇溫泉,我覺得這大概是全卡洛維瓦利最好喝的一口溫泉吧!水溫大約30幾度,還有氣泡唷!跟喝氣泡水的感覺很像,不錯。逛完這裡又是自由活動時間囉!

我跟媽咪&珮琪一起走,本來希望可以去搭纜車,但是沿途看到賣當地水晶的店就忍不住進去敗了一下家,呵呵~我的戰利品是一條水晶項鍊&送給妹妹的水晶耳環。之後還去了施華洛世奇,後來發現捷克最便宜的大概就在布拉格了,種類多又便宜,服務又熱誠。逛了這一圈就沒時間去搭纜車了,所以我們選擇進去普普飯店的咖啡廳享用下午茶順便當貴婦,據說當年莫札特還跟他老爹在這裡喝過咖啡唷!下午茶套餐約220左右,有紅莓派&咖啡一杯,我覺得不貴啦!因為他的裝潢超級貴氣得唷!所以值得啦!喝完咖啡就該集合上車前往瑪莉安斯凱囉!

車程也大約一個小時,但又是蜿蜒山路,恨阿!到了小鎮外,VIVI先帶我們去當地的超市玩體驗當地的生活。超市真的很不錯ㄟ,超好玩的,東西又便宜,我在超市裡買了捷克的康寶濃湯&PICKWICK水果茶,價錢都不貴唷!買康寶濃湯的原因是因為有一種是像米粉湯的口味,在捷克我們至少有5餐是喝到那種湯。至於水果茶呢?我回來後超級後悔的~買太少。很香的水果味卻沒有糖的甜膩,下次如果有人要去記得幫我扛一打回來唷!

之後就往飯店前進囉!今晚的飯店是ESPLANDADE飯店,他跟前三晚的飯店是同一個老闆的,據說有一段愛情故事在裡面唷!我一定要讚賞一下這間飯店,除了一進去就有迎賓熱紅酒外,他的房間超大的,還有外陽台ㄟ,可以看整個瑪莉安斯凱。房間內放了一張超大貴妃椅,躺起來就是~舒服。放完行李,我們又要先去夜遊瑪莉安斯凱囉!

因為飯店是在小山丘上,所以我們走下山回頭看飯店,還真是美ㄟ!我們先到的是哥德公園,裡面放著哥德的雕像,整體上得感覺還不錯。走一小段看到的是當地的溫泉會館,不過因為天以黑,他們下班囉!明早我們還會再來一次唷!今晚的晚餐是在飯店享用,因為我不太餓,所以就沒很認真紀錄晚餐了!呵呵~對不起大家囉!飯後大家約好來我房間開聊天室,大人們喝了點酒大家的話夾子都打開了,聊完天已經11點多囉!大家回房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